艺术学院举行2023级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212室内艺术设计班毕业生答辩会在厚德楼308室举行。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极具实战性和挑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毕业设计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设计审查、设计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以PPT阐述各自风格独特的设计理念、CAD平面施工图、3DMax室内效果图等设计成果。

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整体主题鲜明,创新意识较强,制作严谨,符合市场需求,也符合同学们自身专业的最终导向,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个人设计作品中得到启迪,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雄心、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