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从严治会要求,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0开展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鄢莎老师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加强思想素质培养,发扬良好风气,杜绝不良行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上,为新时代学生会改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学生会改革正值当时,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会将深化改革,规范各项制度,树立良好学生会形象,促使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

希望学生会的小伙伴们继续前行,不断学习。


图片


本次会议以深化学生会改革创新为导向,引导与教育我院学生会青年骨干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和宗旨,切实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自身在服务师生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生会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更好发挥服务同学职能、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