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书鸣谢 | 感谢余奕聪老师向艺术学院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艺术学院谢晓雄院长带领行政班子成员到余奕聪老师工作室表示感谢赠书,对余老师慷慨捐赠、情系育人的情怀表示感谢。表示我院将妥善收藏和使用好所赠书籍,使之流传永续、惠泽学生!



余奕聪老师现为汕尾市著名画家、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汕尾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国际展览并有获奖,多幅作品被中国香港、台湾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友人收藏。作品曾获“中国画名家名作展藏博览”金奖、“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中国美术书法作品展览”银奖。作品入编《当代名家系列丛书》《中国书画家大展》《中国书画家研究丛书》等画集辞书。出版有《中国经典--中国国画家余奕聪》专集。参加“和谐中华海峡海岸书画家交流活动”和“世界华人庆奥运名家书画大展"。

余奕聪老师向艺术学院捐赠了《中国画名家作品集——余奕聪花鸟山水》作品集120册、《中国当代名家画集——余奕聪》作品集12册。所赠书籍具有较高的学术、收藏和利用价值。希望我院同学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并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