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音乐专业师范生专业技能,促进师范生专业理论和教学实践的有效结合,培养学生的重教热情,积累教学经验。艺术学院于12月4日在厚德楼307教室成功举办“2024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能力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李阳老师、谢欢老师、吴安琦老师、杨宁老师、刘丰豪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包括时政问答及专业知识问答环节、考生试讲环节以及答辩环节。主要从模拟授课方面考察学生的教学组织、专业技能、临场发挥及语言表达等能力,进一步提升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教学能力,为小学音乐教师课堂教学提供有效地整改依据。




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在将来的教学过程中去完善和提高。

第一名 罗银荷

第二名 郑雨新 陈丽妍

第三名 马嘉绮 陈瑞雨 李晓敏

优秀奖 潘冠 詹柔倩 刘金连 陈绿榕